是的,沛垣兩歲了



七百多個日子在我的迷糊˙懶散˙怠惰˙搞笑中一點一點慢慢的成長



沛垣是個個性較溫馴的孩子,帶起來比較順手順心

而他純真搞笑的模樣也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回想起兩年前的1月2日~~~



早上七點臨出門前上廁所,發現有微微的小紅漬,但是肚子一點異樣也沒有,我便不以為意了,還是出門上班去,一整天上班也都愉快的度過

等到晚上回媽媽家後,吃完晚餐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上廁所更是有明顯的落紅

媽媽要爸爸帶我到媽祖廟拜拜,祈求我能平安順利的生產



那時老爺還在竹南上班,又是搭火車通勤,所以電話聯絡完,還是得等個一小時左右才能回到家,那時對我來說真是度日如年啊

還好,陣痛不像生阿福那時的難耐,而且,我覺得一定沒那麼快生啦,所以,我咬著牙等老爺回來

老爺回來後,帶我上醫院去,結果,出乎意料的是護士說我已經開四指了,請準備住院!!

因為已經九點多了,待產房裡沒有其他的產婦進來,只有我一個,老爺問護士說大概多久會生?護士說~快的話十一.二點,慢的話大概要一兩點

聽到一兩點,我的心又涼了一半,陣痛也加劇了

後來,我果然是那個動作慢吞吞的,沛垣還是隔天的兩點左右才來報到



進產房之後,我只記得我不斷的一直哭,大喊著我不要生了,因為真的好痛,而且生不出來(後來回想,生阿福時,好像有聽到醫生拿剪刀剪產道喀嚓喀嚓的聲音,而這回,我只感覺到醫生一直用手撕裂產道,這才是真正的自然產嗎?)

我不知道到底生了多久?但是終於生出來的時候,我滿身滿臉都是汗水及淚水



護士將沛垣抱到我的懷裡,那時我就覺得這小傢伙好漂亮,直挺的鼻子還有漂亮的唇形,唇上還有一顆珠,人家說這樣的孩子以後很"厚話"喔^^|||

醫生送我回病房時,還調侃我~還要不要再生第三個呀?

媽呀~~~~~饒了我吧



或許是產道撕裂的太嚴重,總覺得不斷的流出血來,這一晚,我睡得很不安,老爺卻也因太疲累而呼呼大睡起來



隔天清晨,我想要起床上廁所時,覺得體力差到不行,還是勉強下床去,老爺攙扶著我上廁所,突然,我整個身子一軟,頭也無法抬起來(不知道有沒有翻白眼^^||),遠遠的,我聽到很遙遠的聲音在喊著我,是老爺的聲音,老爺的聲音聽起來很害怕,後來我稍稍的回神了一下,護士也進來了,我卻再度昏厥過去,隱約中,我告訴自己,我不能死不能死,我還有兩個寶貝跟老爺呢,後來,我想是意志力將我拉回來的吧



這段過程一直到現在都讓我感覺害怕,發現生命原來是這樣脆弱



後來,吃了媽媽準備的元氣補品,整個精神及體力才大幅好轉,沛垣也進來病房陪我,看著沛垣的小臉蛋,我真高興我是健康的活著





兩年了,沛垣果然是個”厚話”的傢伙~~=_____=



以下是保母教沛垣的~

我:你有幾個媽媽啊?

沛垣:兩個

我:你媽媽叫甚麼名字啊?

沛垣用臭乳呆的發音說:周香玲

我:還有咧?

沛垣:………

我提醒著:高~

沛垣竟然說:高層樓



七刀~~~



因為沛垣跟阿福一天到晚都在說那個~100高層樓啦



沒想到高層樓的名稱竟然比我的名字更讓沛垣印象深刻捏(捶心肝ing…..)
兄弟倆一起動手做薑餅屋喔
看我的利害.....攪攪攪.....
我的薑餅屋,完成囉~~
宇恩裝扮的聖誕老公公~沛垣好害怕=_____=
沛垣認真吃蛋糕的模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