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花蓮觀光糖廠坐牛車,牛走到一半時突然想要表演拉屎給我們看,後來還好只有撇尿而已,不然我們可能會把中午吃的全部吐出來咧
圖~星期三.四是我們的情人日,早早就把孩子們送去學校及保母家,然後我們就跑去吃龐德羅莎,逛新光三越,本來還要去見識一下五星級汽車旅館說^///^



對了,老爺,,要跟你說喔,速食泡麵少吃一點啦,你看,頭皮都跑出來見人了耶^^||
圖~短時間看不到我這副”清純”的模樣了,因為星期五大概是我太閒了吧,所以我跑去燙頭髮

一坐下來,我就跟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到肩膀了會翹, 所以我要燙頭髮,只要燙起來不像歐巴桑就好了”

設計師說”那就是要俏麗一點囉”

我說~好啊



結果,他把我燙的像”奶油獅”一樣,這也太俏麗了吧(泣ing…)



當天下午我去載阿福下課時,我問他”媽媽有沒有看起來怪怪的啊”

阿福說”有啊,好奇怪”

停了三秒鐘,又說”像怪獸”



哈~~~~~我是怪獸媽媽唷



然後,假日就在家人的恥笑聲中歡樂度過

本來還想星期一要不要乾脆再請休假別去上班好了

我這樣~~~實在是見不了人呀

不過,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早被笑晚被笑一樣會被笑,不如就鼓起勇氣上班去吧



果不其然~~~今天有1/3的時間是在同事的毒蛇中度過的



Mr.183說~你應該是去那種很便宜的家庭理髮院燙的吧

還說~你燙起來比較不像sandy(時髦ㄟ),比較像會計股長(50多多歲的歐巴桑)說



鄭少爺說~~你是看完色戒才去燙頭髮的嗎??

我心一驚,架利害,竟然知道我休假有去看色戒!!!

然後,鄭少爺又說,不過人家是湯唯,你比較像”湯圓”



而nicole媽媽竟然都沒有看到我也能打電話來笑我十分鐘ㄟ,不過我還是給鄭少爺拍了張照片回去給他看,我想我自己也很白爛吧



對啦,這就是我的毒蛇同事啦



還有一個廠商阿弟仔送發票來,狂笑不只,要走時還誇我燙這樣很可愛

七刀~~~~誰相信啊^,^



還好我的EQ還不錯,不只能自嘲還對同事的毒舌有了心理準備呢



三天,我想三天就會有人說不錯看吧(os.應該說這些人會看習慣吧^+++++^)



其實,我覺得我燙頭髮最辛苦的是老爺了,因為大家看到的都是整理過稍微能看得我,只有老爺得忍受我剛起床披頭散髮邋遢樣呢



在此,我要跟老爺說~~老爺,您辛苦啦~~~





雖然你早上特地打電話關心我~~”上班後大家有沒有狂笑你啊^+++^”….

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