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最近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大概就是~~好啦,對孩子說話小聲一點啦!!~~



唉~~~~對啦~最近我都在罵小孩,尤其是阿福啦



老問題,就不贅述了



老爺昨晚睡覺時對我說~~你有了兩個兒子後都只抱他們沒有抱我!!~~



^++++++^



我可以想成是在吃醋嗎????



嘻嘻嘻.....爽



看到老人家夫妻還能手牽手的散步常常都會讓我感覺幸福



希望我以後也能這樣











突然的想起一件事.....



舊曆年帶孩子去七股鹽山時走上高高的樓梯時



我抱著沛垣而阿福走在我旁邊



老爺突然伸出手來



我直覺的就把手伸過去給他牽



可是,老爺卻說~~~誰要牽你啊,大人大種了還不會走路喔



七刀~~~原來他是要牽阿福的手說



其實老爺是笑笑的說啦我也覺得挺好笑的







老爺~~等你老了,我還是會牽你的手啦^.^





















今年的年假就從明天開始



我們要去花東四日遊



同事說~~帶小孩子去有甚麼好玩啊,越玩越累而已



但是小孩子丟著總會不捨捏(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話~~~~)



事實是~~~沒有人可以幫忙照顧啦



四天,不知道會不會打小孩打到手抽筋ㄟ^^|||



回來後還有三天假期是自己的時間,這才是我期望的^_^









好啦,祝我們旅途愉快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