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芋頭節

果然是有燒香有保佑ㄟ

當天真是熱到爆^^!!!!

今年的場地滿特別的

芋頭餐會場呈現放射線造型

挺不錯的

可惜的是熱汽球因為氣候不佳

風太大了而沒能升上天去拍照
芋香傳承~~芋頭料理示範



其實台下小貓沒幾隻

我們請一位家政班媽媽掌廚

而我在一旁介紹講解

唉唷~~好冷喔

都不知道要講給誰聽還得不冷場

害得我一個人自言自語的還要假裝很多人感興趣的樣子



好啦,我承認我在台上有偷笑啦^+++^
我跟幾位比較好的同事在芋頭評鑑區合照

其中四位合稱為”苦情四姊妹”~~真是悲啊



今年的芋頭很漂亮吧

需要的盡早跟我報名喔^_^
紫芋宴的工作同仁

在這裡上班得當全才

什麼都要會

現在我們是帶位小姐^.^
我訂了一桌請家人共享

結果他們不捧場

一整桌就四個大人六個小朋友

小朋友邊玩邊吃

常常就只剩下兩個大人在吃

剩下的就打包吧


不能免俗的總要來張團體照

鏡頭下,大家還是要假裝感情很好滴樣子唷~.~



see 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