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阿福畫的”魚”之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vilians/3/1282386773/20070328140256/#centerFlag)



已經又很久沒來說說了^^”

阿福很喜歡塗塗寫寫的

每回只要看到可以塗塗畫畫的書阿福一定爭取要買

不過家裡實在已經很多本了所以都得好好的安撫一番

以下是他最近的作品^_^
左一畫的是阿福,左二畫的是把拔,右邊畫的是媽咪,右上方畫的是沛垣

阿福不忘把手給畫出來,還有手指頭喔

媽咪的部分還特別畫了長頭髮呢

在阿福的心中,不管跟誰比,媽咪都是最漂亮的喔

林志玲,隋棠,皮卡丘,巧虎,海綿寶寶....誰比的上我啊^+++++^



沛垣則畫的小小的,可見沛垣在阿福的心目中還是個小baby呢
阿福喜歡塗塗寫寫,我也不特別教他,讓它當成是畫圖吧

剛開始我以為阿福胡亂寫一通,不過

仔細一看,還稍微有馬(horse)及漢堡(hamburger)的輪廓呢
字母寫得比較像^_^
阿福最近喜歡上黏土,不過本來都是些鮮豔的彩色,阿福全給攪和在一起變成了黑色^^”

火星人教過阿福一次玩黏土,沒想到阿福記憶力還不錯,一次就記得了

這次是他自己做的蜻蜓,看得出來嗎?^_^
這是蝴蝶,我覺得挺漂亮的呢
這是我教阿福的”臉”,右邊是我做的(我說我是美術白痴ㄇㄟ,這下子相信了吧^^”)

左邊是阿福自己做的,臉小小的,眼睛還適中,嘴巴超大吧^0^,像阿福啦

還有頭髮真是粗又黑呀^+++++^
阿福超愛生日快樂的,每次有人生日,阿福都說是他自己的生日,^^”

這是他自己做的”生日蛋糕”,有兩支大蠟燭喔~~
昨天下課接阿福時,老師跟我聊了會兒

老師說,他覺得阿福最近有突然長大成熟的感覺

在學校會幫忙老師分作業或是點心

其實他在家裡的情況也好多了

會幫忙照顧弟弟喔,還會跟沛垣一起玩呢

有時候兄弟倆個一起搶玩具時,跟阿福說說道理,阿福也會禮讓

不過眼眶會含淚.....^^”



阿福真的長大了耶





老師還提到阿福的算術能力及邏輯推理能力很強(我想應該是數數吧)

其實阿福也很愛看書,不過要我陪著看或是念給他聽



最近會跟阿福玩加加減減的遊戲,所以我會問阿福”媽媽給你一顆糖果再給你一顆糖果,那你有幾顆糖果呢?”

阿福就會很快的回答”兩顆”

或者我會問”媽媽給你兩顆糖果,阿福吃掉一顆,那你還有幾顆糖果?”

玩這些小遊戲,阿福會很有興趣,尤其主角是”糖果”的話^^”

有時候阿福也會模仿我,問我”我給你一顆糖果再給你一顆糖果再給你一顆糖果.......那你有幾顆糖果”





呵....很好笑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