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進行著我的第五次車禍

真是惱人啊



騎著我的小勁風90趕去買來訪客戶的素食便當

不料,前方小汽車的後座突然的開了車門

我來不及反應

是沒正面撞上,但是有點掃到

眼看著就要往右邊倒下了

右邊有個攤販是賣熱食的

我趕緊做好選擇到底是要往哪邊倒下

最後我選擇那鍋鹹蛋,至少看起來不燙!!

然後我就到下了,還好那攤販沒給我砸了

我穿著制服(是套裝~窄裙捏),高跟鞋飛走了一隻



汽車裡的阿巴桑趕緊下車來探望,不斷的道歉著

看起來像是她媳婦的年輕小姐也趕緊過來道歉



我並不想要對方賠償,因為也只有稍微的擦傷

(不過現在好像有點腳扭傷滴感覺咧)



只是,我一定要告訴他的是~~~~



”下車開門前請注意一下前後左右來車好嗎”



我的一位同事,他的小舅子就是因為這樣而喪命的

留下兩個稚子,那年他大約32歲



我真是希望每位駕駛人或乘車人都能多留心一些

讓這樣的憾事能減至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