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阿福剛到幼幼班時,我想他是哭的最悽慘的一個

第一天就哭到聲音沙啞的回來,阿嬤心疼的不得了

今年不一樣囉,阿福儼然已經是個大哥哥了呢







昨天下課載阿福時,園長告訴我~~”阿福今天很成熟ㄟ”

我說”蛤??”

園長說”最近幼幼班來了幾位新生,難免都會哭一下,結果阿福會很冷靜的走過去告訴在哭的小朋友”你不要哭啦,你媽媽下班後就會來載你了喔,不要哭喔””^^!!!!!





很可愛耶^_^





我對阿福說”弟弟明年也跟你一起去讀書好不好?”

阿福說”好啊,弟弟來讀書的話,我會照顧他喔”







阿福真的長大了耶,而且最近他也比較不會推.打弟弟

如果弟弟打他的話,阿福也只會告訴我”媽媽,弟弟打我一下,弟弟打我兩下...”

而不會打回去,然後我就會大大的讚美他”你好棒,弟弟打你你都不會打回去,是個好寶寶喔”

阿福就會也很開心







孩子長大了,我自己也要跟著調整好步伐,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