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固定的,沛垣幾乎每天早晨約五點半至六點左右就會起床了

有些孩子是會喝完牛奶後再繼續睡回籠覺的,可是沛垣不是

喝完牛奶後沛垣的精神就來囉,他會開始不停的找玩具玩

而我再小賴一下床,等到6:20再起床刷洗





刷牙洗臉後,我得趕緊換上制服,簡單的塗抹保養品,別說化妝品了,還真沒時間,久了,也變成沒習慣了,難怪人家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通常,如果沛宸也起床的話,那就會到出一堆玩具,兩兄弟一起玩,有時兼搶.打

除了要防範兄弟打架還要提醒他們收玩具



泡好沛宸的牛奶後裝進包包裡讓他上車再喝

然後,我得趕緊幫沛宸換好衣服,還有幫沛垣換尿布



弄得差不多後,我還得整理被子才能準備出門,七點前要出門!!









你問我那火星人在幹麻??隱形人嗎??





火星人起床後會賴床,心不甘情不願的刷牙洗臉,然後換上自己的制服就等我們母子三人了



有一次我跟火星人說,你不再是單身捏,孩子的事情也請你多分擔一些,你還真以為你還是一人飽全家飽的單身漢啊??



有時候,火星人偶爾也會幫忙整理一下被子或者幫沛垣換個尿布,不過都只是偶爾啦



我只要多唸個兩句,火星人還會嫌我愛碎唸,我都已經快要不知道如何跟他相處了





下班後,我得趕緊先去幼幼班載沛宸,再趕往保母家載沛垣,然後回我媽媽那裡,讓沛宸吃飯,這小子吃飯太慢通常還是餵他,然後幫他洗澡,還好,沛垣在保母那裡大多已經吃飽也洗好了,省了我一些精神...但是兩兄弟的”紛爭”,還是常搞的我疲憊不堪.....

等到我差不多把小孩都弄好了,火星人也回來了

這時候大約已經七點至八點半左右









昨天晚上用餐時,突然感慨的對大嫂說”真希望我還是單身...”

大嫂也只能無奈的回答我”人生是不能重來的!!”







回婆家後,通常我也會不支倒地,陪同孩子八九點就上床躺平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火星人小小的不滿我都沒有陪他....





唉...天可憐見....









我只能說,還沒結婚的,千萬別為了想結婚而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