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媽媽,我看看好不好”之後

(請見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vilians_mypaper/3/1281760605/20070123104925/#centerFlag)



阿福接下來的發展是~~



有一回我帶阿福去馬桶尿尿

阿福告訴我~媽媽,等一下會變顏色喔

我~ㄛˊ,什麼東西變顏色?

阿福~你看,變顏色了^_^



原來是他發現了尿尿下去後原本馬桶裡透明的水會變成黃色滴ㄋㄟ





最近阿福又發現了一件新奇事

他知道”小鳥”會變大也會變小

然後他那天就又突然告訴我~~

”媽媽,小鳥變大時不能尿尿,小鳥變小時才可以尿尿喔”





^^”,阿福~~媽媽很高興你都會發現日常生活中的小差異,你真的很棒喔^_^

只是,他好像比較會發現自己身體上的變化ㄟ^^”









昨天去接阿福時,老師告訴我阿福今天中午有小哭了一下,但是不知道原因

後來,我一直問阿福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哭呀

起初,阿福一直不肯說,只告訴我,不知道啦

後來敵不過我的盧

阿福才勉為其難的告訴我~~我在想你啦(臉紅ing...)

呵呵~阿福再長大一點不知道會不會也告訴我他要跟我結婚^+++^











前些天帶寶貝們去”收驚”

是一個大約80好幾歲的老阿婆

在附近也算是個名人,很多人都會慕名來給他收驚

那天阿婆仔細的看著沛垣,前看後看左看右看

然後阿婆告訴我~

你會有三個兒子才會再有一個女兒,這樣才有...(比出大姆哥)

如果沒有(生的話),就是這樣...(阿婆又比出小妞妞)

嘿嘿嘿~~~好可愛的阿婆喔

不過我在家本來就是小妞妞了,就讓我一輩子當小妞妞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