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兩歳十個月

讀幼幼班已經八個月了

我是個懶惰的媽媽,所以下課後我很少強迫他複習或畫畫

總認為讓他開心的去參與團體活動交新朋友不排斥就好了



阿福喜歡拿彩色筆亂塗,有時候會將彩色筆一隻疊一隻跌高高

最喜歡的玩法是和宇恩哥哥一人拿兩三隻彩色筆疊高高當成寶劍

然後打架看誰的彩色筆先分屍~~^_^~~

宇恩小四了,總能逗的阿福笑哈哈或是大哭^^"



阿福是個很没安全感又沒自信的小朋友

早上吵著要我教他畫畫

我請他自己先畫畫看,他也直接說我不會畫,蓮嘗試都不肯呢

後來我教他先劃一個大橢圓形然後後面接一個小圓形

大橢圓形中間劃一條線,點一點當成魚的眼睛

身體就隨便點點吧,不然鱗片他畫不起來可能又要哇哇叫囉

就這樣,阿福的魚就完成了

還不錯媽咪我有滿意^_^

旁邊那隻藍色小魚就是我的作品

哈哈哈,看的出來絕對是個繪畫白痴

阿福他爸比起我也好不到哪裡

所以對兩個寶貝的藝術繪畫我們也不寄予厚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