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慎重的用國字大寫填上"叁拾伍"這個標題

 

如果,我的人生只有70,那我已經過去了一半

 

如果,我的人生有100,那我也走完了1/3

 

 

 

並不是在悼念或者遺憾,比起很多人我的人生幸福,完整許多,沒什麼好可惜或是後悔的

 

 

我算是一個知足常樂的人

 

當同事在抱怨年終獎金是如何的被乾坤大挪移時,我想著能維持如去年般的獎金是一件幸福的事,有多少人休無薪假甚至被裁員,而我們還能領到獎金,萬幸啊!

 

當同事瘋狂團購羽絨衣,連續兩三個星期每天一至二大箱的貨寄來時,在這裡,我實在看不出不景氣,但是哥哥的車床工廠卻早已半休半作的接不到單,讓人擔憂!

 

當我身陷粿海之中,汗如雨下,別人卻是穿著大外套直呼好冷好冷時,感謝我還有能力工作,感謝我還有份工作!

 

~其實也不是要寫這麼嚴肅的文字啦,突然的小小有感而發

 

 

 

聖嚴法師說~我們想要的太多,真正需要的卻不是很多

 

 

------------------------------------------------------------------------------ 

 

 

好啦~23的我,正式滿叁拾伍歲”了!這一天

 

上午九點多,服務檯小姐(快退休的歐巴桑啦)打內線來

 

歐巴桑:你有訂花嘛?在服務台喔!

:沒有啊,我沒訂花啊!

歐巴桑:是喔,有花店送花來說是妳訂的,我知道了

 

然後,歐巴桑很快的去追花店小姐

 

歐巴桑:小姐,你送錯了喔,我們高小姐說他沒有訂花ㄟ

花店小姐:不是啦,那是有人要送花給你們高小姐啦!!

 

我想那位花店小姐一定臉上三條線吧^^|||

 

其實公司裡年輕小姐也不少,可是不結婚的不結婚,不交男朋友的不交男朋友,

(我個人覺得不結婚沒關係,可是應該也要交交男朋友吧!不然也交交普通朋友吧!同事一堆都是宅男宅女ㄟ)

認真想一想,不要說平常,連情人節還是七夕也難得看到有人送花來,也難怪服務檯小姐錯亂啦

------------------------------------------------------------------------------------------------------------------

 

 

 

 

ㄜ~~你問誰送花給我啊??

 

沒錯沒錯,我家老爺送花給我啦,卡片上還故意寫著碧琴:生日快樂!!仰慕者”…哈~~老套

有同事還很認真的問我:真的是你老公送的花嗎?

呵呵~呵呵~不然咧,當我真的有能力養小狼狗喔

 

 

 

公司裡有一位大哥剛好也跟我同一天生日,而且足足大我12!兩隻老虎呢!

以同事買了一個85度C的蛋糕為我們慶生,很開心的在辦公室裡拍了許多照片,

但是!!!我怎麼連一張照片都沒瞧見啊???該不會被相機主人那個老阿伯ㄚ統統給殺掉了吧>”<

 

 

 

晚上呢,我自己買了個4吋小蛋糕偷偷的偷偷的和老爺跟小傢伙躲到三樓小客廳唱生日快樂,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所以就不想太招搖咩,簡單的小慶祝就好了啦

老爺說,今天我是主角,所以由他幫我們拍照,~~~~老爺的技術實在有點爛,糊掉的照片實在放不上來,

所以35歲生日的我沒有照片可紀錄咧

 

 

----------------------------------------------------------------------------------------------

 

 

 

叁拾伍,我最大的願望是在沛宸上小學前蓋好房子!而且看來應該可以完成!

 

蘇小彗對我說:有多少人可以照著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完成的?

 

所以,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