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還有一些,我跟老爺說不然來去台北偶戲館好了

本來這行程排不進來,還有點懊惱呢,或許是天意吧,我們出發吧~

台北偶戲館就在京華城旁邊,在這裡還看得到台北101呢

沛宸直說著:下次要去台北101喔

(已經說了兩三年了,我想這次只是遠遠的看到還是不太能滿足他呢^^)

10_調整大小.jpg

說起來我們這次還真是滿幸運的,我們一到偶戲館,剛好一群小學生戶外教學,

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聽導覽,等一下還可以一起做DIY咧

前一陣子廖文和布袋戲團剛好到我們這邊表演,沒想到偶戲團也有介紹咧

果然是聲光效果一流啊,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我們小時後的那種布袋戲^^

11_調整大小.jpg

偶戲館裡還有一區給小朋友用動物戲偶自己編演,挺有趣的

12_調整大小.jpg

這回看了拍回來的照片後,真是超想換相機的

想換單眼數位相機的又怕帶孩子出門已經一堆東西了,單眼的很重

換數位相機又找不到喜歡的,實在是矛盾啊

sony t100只要是拍室內的不用閃光燈都會糊掉,用閃光燈又會跟實際看到的顏色不同,而且也好多地方都是嚴禁室內用閃光燈

我不尬意啦

13_調整大小.jpg

今天的DIY是"懸絲傀儡"(應該是這樣寫沒錯吧^^|||)

材料有:一顆大保麗龍球(當頭),兩顆小保麗龍球(當手),一隻糖果襪(當臉跟頭髮或帽子),一塊花布(當衣服),兩顆眼睛(當眼睛~廢話)

一根鐵絲,一盒彩色筆(可以塗上五官,可是都沒水了),膠水,三條細線,還有一根長筷子

方法: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就完成了(混很大)

14_調整大小.jpg

頭不會固定,搖來晃去的很好笑

將將~完成了...懸絲傀儡

回家後我就趕緊收起來不讓小朋友玩

因為我想等房子蓋好以後在擺飾出來咩^///^

DSC04755_調整大小.jpg

好啦,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邊啦

但是......今天要在哪邊窩啊???

翻了翻旅遊手冊,老爺說:好吧,問問基隆的長榮桂冠吧

我說:真的假的啊?

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問,還好還有房間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晃啊晃的就往基隆出發囉

晚上就在基隆廟口吃吃喝喝的,對了,星期三的夜市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啊???

長榮桂冠的房間是面港口的,剛好可以看見港口邊停了幾艘漂亮的船和軍艦

嗯~一樣,相機不優,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