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工程有一點落後,七十幾天了,第二樓只有灌好漿而已

模板,水電,鋼筋...全都還沒進場

雖說是不急,不過看工程做一天休息三.四天的,心裡還是想趕快看到成品的

老爺說要跟營造張大哥說"你想新曆過年前可以完工嗎?"這樣張大哥應該會明白意思吧

我說要是我啊,說話才不會拐彎抹角的咧,直接問"怎麼工程作一休四啊?"

啊~~~每天看到有工程進度,心情才會保持亢奮捏,這樣做做停停的,實在很不踏實><|||

 

90428今天終於又有工程進度了,二樓板模

小心的踏上階梯向二樓走,隔間後房間的樣子都看出來了

心裡有點小興奮,轉個彎進到主臥室裡

大大的窗框邊坐著一隻白色貓咪正在看窗外的景色

當下很想拿起相機拍攝的,覺得那景色真好看^^

不過其實我很怕貓的說,我怕拿起相機拍他的話,貓咪會攻擊我

所以,我動作慢慢的慢慢的退出一條路讓他下樓去

我想,當時貓咪也跟我一樣有點害怕對方吧~哈....

用合成的方式放了一隻貓咪上去^^

990428.jpg

窗戶看起來還挺大的,希望帶進來好陽光好通風^^

 990428-1.jpg

小窩的外觀(窗戶會再大一點)

(那根柱子還真是突兀ㄟ^^|||)

990422夜市.jpg 

將來,夜市還是繼續存在著,小幅度的調整位置重新開張,劈哩啪啦的好熱鬧~

以後,家門口及左側空地是空的不會有攤販,這樣感覺比較好一點

希望左側空地很久以後才興建,這樣我們就有安全的空地可以玩耍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