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幼稚園要畢業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竟然過了七年

記得沛宸兩歲就上幼幼班了,第一天還哭到嗓子都啞了咧

今天竟然就要結束幼稚園課程邁向下一個里程碑了~真是太感動了~^^~

↓老師們精心布置的舞台(一直都是在麥當勞舉辦畢業典禮^^)

DSC07148.jpg

↓沛宸跟好朋友Hanry

DSC07149.jpg

↓大班小朋友合照(少一咖~Nicole,勾肩搭背那一個是Andy,超級好朋友^^)

DSC07150.jpg

↓Nicole,沛宸跟大班玫玲老師

DSC07156.jpg

 ↓沛宸沛垣跟中班黃老師

DSC07157.jpg

↓小班陳老師

 DSC07158.jpg

↓沛垣超級喜歡黃老師,被我偷拍到沛垣跑去抱黃老師的大腿耶

DSC07160.jpg

↓沛垣自我介紹

 DSC07171.jpg

↓沛宸自我介紹(他說要穿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衣服喔,我說那到底是阿里巴巴還是四十大盜啊^^|||)

DSC07175.jpg

↓中小班表演"老虎隊"的青蘋果樂園^^

聽那麼小的小朋友唱這首歌好怪異喔,這明明是我們這群六年級生小時候聽的歌ㄟ

DSC07178.jpg

↓話劇表演~不要走Don't go!!

沛宸演媽媽,沛垣演兒子,Amy演女兒

這位媽媽真時髦,頭髮好短喔,前一天還跟老師建議應該戴頂爆炸頭才對啊

可是怕沛宸害羞表演出狀況就罷了

DSC07189.jpg 

↓大班舞蹈表演,時代少女的ho~~~???(沒聽過ㄟ^///^)

現在沛宸很放得開ㄟ,表演一點都不生澀,

不像小時候就只是拿著一包葡萄乾站在其他盡情跳舞的小朋友旁邊猛吃^^

DSC07198.jpg

↓沛宸跟美語老師Carol

Carol很得這些小朋友的歡心,美語教得很活潑,唱歌跳舞樣樣會,有一套!

DSC07229.jpg  

 少子化的影響直接衝擊到學校招生問題,

原本就屬於小班教學(大班十個,中班五個,幼小班四個,全校只有十九個小朋友ㄟ)的學校,

今年因為招生不足所以面臨結束的處境

早在六月初,園長就已透露即將結束的消息,剛開始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

在這個環境已經習慣,再加上沛宸續讀安親班,沛垣升中班,同一個地點我接送也方便

而且從小在這邊長大,園長及老師對孩子們的性情都一清二楚,任何狀況都能處理得宜

最重要的是,和這些老師,小朋友認識這麼久了,有一定的感情在,心理真是百般不捨啊

不過既然園長都決定了,我們也只好尊重他,畢竟他的壓力比我們大,要下這個決定他一定掙扎很久

畢業那天,我看園長的眼睛自始至終都是紅的,大家都好捨不得呀><|||

事到如今,還是趕緊幫沛垣尋找新的園所囉

 

"還是要說再見"~makiyo的歌,作為最後的主題曲...

 希望還有再相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