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會畫畫的人,當然也是沒啥美感

每次看到美美的作品總是不禁讚嘆

嘗試過塗鴉,素描,色鉛筆...都很爆笑,當然也就很沒自信

四月中因為公務需要到美術用品店購買紙張,看到掛著滿牆的蝶谷巴特作品好喜歡喔

詢問了一下老闆,他說只要塗上膠再貼上去就可以完成了

美術白癡的我聽到這麼簡單就可以完成這麼漂亮的作品心動得不得了

選了幾張漂亮的餐巾紙,買了白膠,防水漆跟一個木器面紙盒,,回家後我就照老闆說的方式塗了起來

後來......

哇咧~怎麼會差這麼多???

餐巾紙皺的也太誇張了吧!!!而且白膠和水超級難混合的

信心喪失之餘,我又突發奇想的把面紙盒拿去泡水,想把餐巾紙洗下來

這一泡可不得了了~~~面紙盒整個泡水...蹦開了(我臉都黑了)

 

接下來,我越挫越勇,三不五十就到美術用品社採購餐巾紙及木器(這時感覺布製品很難,還不敢嘗試)

後來老闆才跟我說要用1劑2劑(幹嘛不早點說><|||),這才比較好做一點

先從小東西做起,剪餐巾紙也剪到快變成鬥雞眼了

 

好不容易,相框成功了~

就又買了一個面紙盒來試試看,當然還是沒成功,一樣皺皺的,不過這次我就放著沒丟到水裡泡^^|||

 

時間到了畢業季,又遇上幼稚園要結束營運,Nicole麻說要送老師禮物ㄟ

我想想不然做蝶谷巴特的木器來送好了

硬著頭皮,剪剪貼貼,做了四個 

請看~~~

木1.jpg

 

 不太有美感,貼的有點空洞

盆栽那個,剛開始排好的時候給老爺看,老爺只說~你是在賣菜嗎?^0^

改成這個樣子才好一點^^

花~那個給他有點空ㄟ

木2.jpg 

這個根本就是亂排一通

木3.jpg 

到後來有比較進步一點點了

拿來David圍棋的盒子,讓他選圖樣,竟然選天使ㄟ,不過我覺得滿好看的

圍棋盒子算是滿意作品之一囉

木4.jpg

後來,我鼓起勇氣買了布製品~筆袋

順便挑了一張Caspar最喜歡的恐龍餐巾紙,貼好之後,我還滿喜歡的說,真是有成就感啊,信心又回來了

而且Caspar也是愛不釋手捏

結果第二個做的筆袋因為有上底色藍色,所以動物的臉也都變成藍底了,敗筆啊

這個David要,因為他喜歡愛心

布1.jpg

這張小張的餐巾紙做筆袋將將好,一點都不會浪費,而且做起來好可愛唷

不過送給一個即將要升國一的男生~這...會不會太可愛了點咧

布5.jpg 

底下這個向日葵筆袋圖樣不討喜,現在還找不到主人>"<

後來就改做手機袋,大小適中,裡面還有隔層,放個健保卡,信用卡,鈔票一兩張,簡單外出的時候很方便

小豬圖樣送給小豬的媽~碧碧姨^^

這個也是得意作品之一^0^

 布2.jpg   

還是手機袋,上面的生日小熊預備送給姪女

底下那個我要自己留著用,當然也是得意作品之一喔

布3.jpg

接下來這個大作,真是大成功啊

前一天又去美術用品社採購時,剛好遇到一個很厲害的角色

我問他我貼小張的都會成功,可是貼大張的從來都沒成功,皺的不成樣

他才跟我說~要將1劑塗滿(我之前一直以為1劑只是簡單塗一下固定不會飛走就好ㄟ)

然後用海綿(這是我做這幾個月來第一次聽到要用海綿溜)沾些水壓一壓,讓餐巾紙跟布貼勻 

然後再上2劑(老闆跟很厲害的角色在辯駁到底要不要再上一次1劑,還是直接上2劑就好?我很懶,就直接上二劑了)

將將~~~

今天早晨六點完成的作品~~~布製面紙盒

布4.jpg 

是用一大張的紙貼的喔,整個好平順啊,一點皺摺都沒有,好開心唷

這將近三個月來,不知道美術店老闆是暗槓技巧還是真的只會做不會教

還好那天有遇到厲害的角色~算是我蝶谷巴特的貴人囉

好想大聲喊一聲~ㄚ母~我終於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