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先前的幼稚園正式結束了,沛垣也到新的園所報到

跟以前大不相同的是以前一班不到十人,甚至只有四五個人

(當然這也是為什麼會幼稚園會結束的主因之一啦)

現在一班卻有22個小朋友,這麼一來,抵抗力比較差的小朋友就容易常常感冒吃藥了

剛去的時候,沛垣抵抗力還不錯,狀況都不錯

倒是班上的小朋友常因感冒請假,一下子這個沒來,一下子那個沒來

搞得沛垣覺得在家裡休息不用去上學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所以沛垣就開始吵著不要去上學了

那陣子剛好我休假,三姊帶著阿寶也回來玩

就讓沛垣留在家裡玩了

沒想到這一玩,玩出興趣了,第二天竟然也說不要去上學咧

老爺說,好啊,今天沒人陪他玩,如果無聊,以後就不會吵了,就讓他留在家裡吧

哈~這招還真好用,我去上班沒多久,就接到沛垣從家裡打電話來哭著說他很無聊要我回家陪他

這當然不可能啊,又不能臨時請假,而且也不可以順著他啊

後來,沛垣就再也沒吵著說要留在家裡,反而說要去上學,不然會便笨笨咧^0^

 

不過,後來有一次,沛垣又扁桃腺發炎,隔兩天腸病毒,沒辦法,一定要留在家裡休息

沒想到,沛垣哭著說他不要留在家裡啦,這怎麼可以咧~萬一傳染給其他小朋友可怎麼辦

還是勉強他一定要留在家裡囉

 

不過,現在最讓我頭痛的是,沛垣不停的重複感冒

不停的看醫生,不停的吃藥

不只我都累了,沛垣更是聽到要看醫生要吃藥就怕了

留著鼻涕嘴巴還一直說著我不要看醫生啦

唉~過敏體質真的好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