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主臥了

為了避免房間門對房間門的問題,所以,將主臥的門改了個方向,多出來的區域剛好做了一個收納櫃

上櫃一樣很高,上面用不太到,下方則是預備放打掃用具的,中間就請沛垣多做些美陶作品來展示囉

主臥1.JPG

↓主臥~系統櫃做了一整面的衣櫃~實在是有夠用,目前還有很多櫃子裡都還是空的

 主臥2.JPG

衣櫃旁連著梳妝台及五斗櫃,也全都是系統櫃

收納部分,個人覺得非常的足夠

 主臥3.JPG

↓窗台下做了一個臥櫃~很大的臥櫃,大約單人床般大小

系統櫃設計師很聰明,前半部做開門式收納層板,後半部則做上掀式收納

因為我覺得其實上掀式收納櫃不是很實用

如不這樣設計,一來沒有那麼大的抽屜軌道,二來太深的抽屜也不好收納

所以我覺得設計師很聰明^^

不過這個臥櫃一開始其實是做錯了

師傅誤會了,以為掀蓋部分是美背板的高度

所以做成高低櫃~當時有點傻眼

後來我們還是改成原設計

主臥6.JPG

↓利用梁柱旁凹進去的部分做開放式書櫃

滿滿的全都是老爺的小說@@~

書櫃旁邊的系統櫃是預備放包包用的

我沒那麼多包包,重點是我也沒有好的包包

同事笑說要拿名牌包借我充場面^0^

 主臥4.JPG

↓床

同事來看到我們床的擺設笑翻了

說是小孩的床擺在大床的左右兩邊好像是左右護法一樣

也跟老爺討論過換個位置,讓兩張小孩床擺在一起,主床則擺在另一邊,不過老爺不肯,算了

特別介紹一下大床~透過同事介紹買的

這是喜來登飯店專用的床,有夠大的~198*203公分

現在怎麼翻滾都不會吵到另一方(尤其小孩睡自己的床更是不會吵到我唷)

配備有上下墊,床罩,保潔墊,四顆枕頭,兩件棉被,還有床尾凳

雖然高了一點(大概到我大腿一半的高度@@)

不過,真的很好睡,好好睡~~~

 主臥5.JPG

↓好奇怪,人家新家開箱文都拍得超美

我竟然連棉被都沒折,亂七八糟的就拍照上傳,獻醜獻醜 

 主臥7.JPG

↓主臥浴室

磁磚是馬可貝里系列的

衛生紙架式在IKEA買的 

 主臥廁所1.JPG

↓打開門的樣子

雙水槽,一人一邊不吵架

老爺說如果空間夠大的話,其實他也很想要兩個馬桶咧

吼~~拜託,是那麼有默契連便便都同一時間喔

另外~主臥浴室的鏡子也是挑了好久才決定的

最後是在品東西買的,160公分寬,剛好跟我們的浴櫃一樣大

很素雅,還蠻搭這間浴室的感覺

  主臥廁所3.JPG

↓這間浴室大約有兩坪大

同事來看了只說~你打掃起來應該會很辛苦

乾溼分離,個人覺得每間浴室都一定要有的,浴室就會好乾淨

 主臥廁所4.JPG

↓浴缸,雖然使用機率比較少,不過個人覺得有浴室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至少天冷時或是身體很疲累時,泡一泡一定舒服極了 

 主臥廁所5.JPG

↓第一次泡澡

  主臥廁所2.JPG

入厝隔天早上,我從舒服極了的大床起床後,走向這間浴室

突然有種"我在飯店度假"的錯覺~哈......

 

以上,主臥及主臥浴室篇,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