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澡的時候,

沛垣問:為什麼爸爸喝咖啡,尿尿不會變成咖啡色的?

我說:因為咖啡被身體吸收代謝了,所以顏色也不見啦

(根本就是瞎掰~我沒想過這問題咩)

沛垣又問~那為什麼我喝維他露P,尿尿都會變得那麼黃呢?

我~~^^|||

 

對齁~為什麼吃其他的東西,尿尿的顏色都不會受影響

只有水喝多喝少會影響尿尿的濃度

但是為什麼喝維他露P就會讓尿尿的顏色變得那麼黃呢???

解釋成色素的原因一定不對吧!!

還是是因為無法代謝就經由尿液排掉?

可是那為什麼喝芬達橘子汽水不會尿尿很黃?

誰來告訴我~~~~~~~~~

同事還說如果吃很多的紫色火龍果,尿尿會有點偏黃色喔

下回來試試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