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垣,你太耍寶了啦

有一天晚上,輪到我當值,當然又是呼朋引伴一堆姊妹到公司來吃吃喝喝罵罵的

罵了幾回合後,老爺帶沛垣.沛宸到公司來找我

他們倆個看見桌上的柚子就開始吃了起來

沛垣還坐在同事"胖媽"的大腿上吃的津津有味的

後來,我不好意思的就叫沛垣坐來我的旁邊,同時也在胖媽的左邊

結果呢,沛垣一邊吃著柚子,一邊盯著胖媽看

突然,沛垣伸手拍了一下胖媽的小腿

胖媽還以為是有蚊子咧

 

 

沒想到沛垣竟然是說~~~~你肉好多喔!!!!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翻了

胖媽,我家小犬沒家教,只是坦白了點,您別計較蛤~~~~^.^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隔了一兩個星期之後,我們這群姊妹們又碰面了

沛垣看到了胖媽,觀察了一下下

然後說~~

 

你肉還是很多捏!!

沒!減!肥!!!!!!

噗~~~~~~~胖媽,拍謝拍謝^^|||

今天早上,老爺一個同事到家裡來

一個比胖媽還要大上兩號的阿伯@@~

沛垣跑出去看了一下又回到餐桌上吃早餐

吃著吃著,又說~

 

胖的人不能吃晚餐!

 

哇咧~~沛垣你對肉肉的人很有意見ㄟ

雖然對他這些話感覺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很正經地告訴他~

說話要有禮貌,不可以覺得好笑就一直說自己認為好笑的話

太直接的話會傷人喔

(我想他應該聽不懂吧><|||)

 

 /home/service/tmp/2008-12-18/tpchome/1759707/150.jpg  

媽媽,你笑了!

晚餐時間,老爺吃飽先去客廳看書了

剩下我們三個吃飯閒聊

怎麼知道沛垣一邊吃還一直放屁屁~連環屁@@~

到後來,我忍不住就笑了

沛宸看著我,用很驚訝的表情跟語氣說

 

 

 

"媽媽,你笑了!你真的笑了耶!這是我第一次看你笑ㄟ,我從來都沒看過你笑呢!"

小子!最好你媽是有這麼晚娘面孔><|||

你乖一點,你媽每天都對你笑嘻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