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這一天是沛宸讀小二學校期中考的第二天,昨天考國語,今天要考數學跟生活喔

一大早,沛宸就信心滿滿準備上學去,還跟我說他一定要考滿分喔

大家上班上課去之後,大約十一點時,學校健康中心來電說沛宸在學校跌倒受傷了,說應該是不嚴重但還是請我過去看一下

我一到健康中心之後,就看到沛宸坐在椅子上默默地哭個不停

葉老師跟健康中心的阿姨站在沛宸旁邊,幫他冰敷,也安慰他

看了一下沛宸的左手,看起來傷勢是不嚴重,只有些微紅腫,一點點的擦傷,應該是他很惜皮,愛哭啦

不過安全起見,還是到醫院照個X光比較安心啦

沛宸跟我說,跌倒是因為今天體育課要練習運動會賽跑,可是鞋子有點滑滑的,不小心就跌倒了

我說那你有沒有大哭啊?沛宸說沒有,大概是怕被同學笑吧^^

 

到了醫院掛了急診,醫生安排照X光檢查,看到X光片後,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左手手腕內側的骨頭有裂痕,也稍微移位了

需要上石膏保護才可早點復原,難怪他會痛得哭那麼久啦~乖,秀秀

P1060628.JPG

 在醫院的時候,沛宸整個人處於緊張狀態,只要一點風吹草動就緊張得不得了,深怕別人對他怎樣

連別的護士來借小刀,他光聽到小刀也緊張地哭了,幫他包紮的叔叔拿剪刀要剪紗布他也驚嚇@@

還真的有點好笑ㄟ

 

老爺上網找三角巾包紮方式,依樣畫葫蘆地包了起來(阿公的大內褲就用蛋糕遮起來啦^0^)

  P1060624.JPG

 

 P1060625.JPG

 這張內褲範圍太大蛋糕遮不住,得搬出電視來遮掩溜

 P1060626.JPG

 包好了,跟正確的包紮方式對對看

 P1060633.JPG  

 晚上睡覺的時候,拿掉三角巾,老爺還拿一個抱枕給沛宸墊手用

不過,石膏包裹住真的很悶又不舒服吧

沛宸晚上睡覺翻來覆去的,害我都緊張了,很怕造成更大的傷害

他半夜醒過來的時候,就看他無意識地想脫掉石膏

有一次我起床尿尿模模糊糊的,看見他的手裸露在外

緊張的呼叫老爺,打開燈一看,原來是他的右手啦

哈~我也很緊張溜^^

 

隔天,還是讓他上學去,請老師多幫忙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