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沛垣跟沛宸都很膽小,老爺常常跟他們說是因為媽媽沒有生膽子給他們啦!

晚上,

沛垣說:媽媽,你都沒有生膽子給我!

我說:媽媽有生膽子給你啊!只是你的膽子跟你爸爸的一樣小啦!

 disney9.gif  

碧彗阿姨載沛宸及Nicole去上夏令營,車上碧彗問沛宸:你長大後要做甚麼呢?

沛宸回答:當警察!

碧彗說:當警察很辛苦ㄟ,為什麼要當警察呢?

沛宸說:因為當警察可以闖紅燈!

又,

碧彗問沛宸:你爸爸媽媽蓋一棟房子給你們住,還要賺錢,有沒有很辛苦?

沛宸說:有啊!但是我花錢也很辛苦!

 disney9.gif  

剛上小學的沛垣

我問他上學還習慣嗎?老師好不好?會不會罵小朋友啊?還是會不會大聲講話啊?

沛垣說:薛老師很好啊,可是也會大聲說話啊,因為班上有調皮的小朋友,老師就會大聲罵人啊!但是!我們安親班老師講話更大聲喔!他都會吧啦吧啦(提高音量)一直罵一直罵,因為Benson太調皮了啦!

 disney9.gif  

上小學第一天的沛垣,由李老師接回安親班後,

李老師說:把作業拿出來

沛垣卻傻傻地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要拿甚麼?

李老師說文昌老師不是有告訴你們要寫甚麼嗎?

後來,我問沛垣李老師在說你對不對

沛垣說對啊

我說你怎麼這麼呆啊?文昌老師不是都有說得很清楚嗎?

沛垣說,文昌老師說的是回作業,又不是回安親班作業,我怎麼會知道

~~~真不知道該說他把老師的話聽得很清楚還是說他呆呢!!!

 disney9.gif  

升上三年級的沛宸回家興奮的說

媽媽,我跟你說我們班有混血兒喔!

我說真的喔,她媽媽是中國人還是印尼的呢?

沛宸說,她媽媽是嘉義人喔

我說這樣怎麼算是混血兒?

沛宸說,嘉義混台中啊

老爺說,那你也是混血兒啊,大甲混日南

沛宸說,都一樣是台中市的又不是混血兒~~~

沛宸升上三年級後,音樂課教直笛

一兩個星期後,沛宸開心地告訴我他會用直笛吹奏樂曲了喔

我心想怎麼可能這麼厲害

只見沛宸指法喬好,然後

逼逼 逼逼

單音吹奏完畢@@~

 disney9.gif  

沛宸尿尿總是會尿到週邊地板上,弄得髒兮兮的

那天,我在廁所用拖把簡單拖地

沛宸經過,說:媽媽,妳尿到旁邊喔?

喂!最好是我尿的啦,你這個髒小鬼!

 disney9.gif  

一天晚上,沛垣很認真地拿出掃把出來掃地

從我們房間掃到他們房間

我心裡正覺得這孩子真乖啊

沛垣走到我旁邊說:媽媽,我很認真的掃地,你可不可以給我10塊錢?

 disney9.gif  

又一天,我請沛垣順手幫我拿個東西

沛垣拿好之後,跟我說:媽媽,妳欠我一個人情!

disney9.gif   

又一天,老爺夾娃娃夾到一隻醜醜的玩偶

我說:你也夾一隻好看一點的嘛!

沛垣順著我的話一直說著:你也夾一隻好看點的嘛,這麼醜!

我瞪著沛垣要他不要再說了

沛垣回我:我犯了什麼罪嗎?

 disney9.gif  

沛宸很高興的告訴我說:我們運動會大隊接力排在第二組的第一跑道喔!

我說:你們分成兩組跑嗎?

沛宸說:是啊!1.2.3班第二組,4.5.6.7班第二組

我說:那你們會跟Nicole他們班一起跑囉

沛宸說:沒有啊,我們是第二組,他們是第一組啊

我說:Nicole5班,你是7班,這樣怎麼會沒一起跑?

沛宸說:媽媽,我是讀2班ㄟ

><|||……..對不起~~~~媽媽太不關心你了~~~~~

 disney9.gif  

有一次在安親班睡午覺,李老師發現沛宸雖然趴著沒說話,不過卻扭來動去的,李老師輕聲的走到他旁邊看他在幹嘛?結果沛宸竟然趴在桌上,然後把腳趾頭伸到嘴巴去在咬指甲!噁~~~好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