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要先在北投地熱谷跟北投溫泉博物館逛逛的

沒想到的是~~~週一通通都休館啦

只好拍拍照片紀念一下,調整行程直接到中正紀念堂看世界恐龍大展囉

 

 

PhotoCap_018.jpg 

恐龍展的票是買二送一,也就是說一張票可以三人同行,所以我們就必須再買一張票才行

不過啊,這社會上善心的人還真是多ㄟ^^

一個把拔帶著一個小朋友等在售票處,他說因為他老婆臨時有事不能一同前來

所以他們的票可以跟我們一起搭,這樣我們不需再買票,他們的票也不會浪費

老爺說~不然我們貼一些錢給你好了,那位把拔也客氣的說不用了

嗯~遇到善心人士,一天快樂的開始~~~

 

不是博物館或展覽都是禁止拍照的嗎???

我們也都很遵守這個規矩的

沒想到竟然有人拿出照相機來拍照ㄟ,還用閃光燈喔

看了一下工作人員竟然沒有上前阻止,還說可以照相ㄟ

好吧,既然這麼好意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囉

大方的拍起照片來^^

PhotoCap_013.jpg 

不過,越拍越讓我們納悶,這些恐龍應該不是真的化石吧

不然,閃光燈不是會破壞化石嗎?還開放讓觀眾摸,嗯~~有問題~~

好啦,反正小朋友開心就好了囉

PhotoCap_014.jpg 

室外的恐龍展區~今天天氣真好^^

PhotoCap_015.jpg 

本來很喜歡恐龍但是怕大恐龍的沛垣看完展覽後就敢跟大恐龍拍照囉^^

PhotoCap_016.jpg 

全家福^^

PhotoCap_017.jpg 

接著,中午我們來到三峽很有名的皇后鎮森林用餐

很漂亮很寬敞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不過,小黑蚊跟昆蟲多了點

PhotoCap_019.jpg 

國王與皇后~^_^~

PhotoCap_020.jpg 

園區裡飛來飛去的昆蟲實在是有夠多的

沛宸跟沛垣緊張得不得了~猛躲在老爺的後面

人家說"惡人沒膽"~就是說你們兩兄弟啦

PhotoCap_021.jpg 

在網路上有介紹園區裡有一間手工藝品,裡頭有賣馬賽克DIY喔

一直很期待能來一趟的,沒想到周一到周五休息,只有周休及例假日才有營業,好可惜喔

PhotoCap_022.jpg 

因為少了北投的行程,所以當老爺說~不然我們可以到IKEA逛逛啊,哈~聽得我開心的不得了

自從打算開始蓋房子後,我就常常逛IKEA的部落格,很喜歡他們的設計及風格

當然也聽很多品質方面的問題

不過我想風格部分可以當作參考,小傢飾及兒童房的家具可以從這邊選購喔

所以,我們足足在IKEA裡面待了三個多小時

要不是因為時間太晚了,否則我還捨不得離開咧~不過小朋友真的粉累了

 

我好想全部通通都搬回家喔

PhotoCap_012.jpg 

搞怪帽子^^|||

PhotoCap_011.jpg 

其實很喜歡IKEA廚房設計風格,不過,品質是一回事,老爺也擔心實用性及清潔的問題

所以, 應該只會選層板及掛勾等周邊的商品,像是這個磁鐵留言版我就覺得應該還算實用,老爺~~給我買唷^^

廚.jpg 

老爺說他一到兒童天地之後,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我是一踏入IKEA就興奮了啦)

看到一堆燈就很想搬回家,也不想想現在怎麼會有空間擺啊

後來,還是買了瓢蟲夜燈及麋鹿掛勾^^

燈.jpg 

老爺喜歡BILLY這組書櫃,可以放書,CD也有透明印花的門板,只要17770元,不過如果再加上運費跟組裝的精力...

我想還是再考慮看看好了

而且也可以跟系統廚櫃商量以這組為模式訂做囉

櫃.jpg 

我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底下這組臉盆設計

主臥衛浴一直都是想採雙臉盆設計

不過都得搭配人造石,又需要用膠來黏著,想到以後會黑壓壓的就很不舒服><|||

後來又改選和成陶瓷一體的浴櫃設計兩組,好看也會比人造石檯面來的便宜

後來看到KEA這款臉盆,我和老爺都眼睛為之一亮,怎麼會如此合乎我們的需求哩^^

還有其他類似的幾款也都好好看喔,為什麼其他專門賣衛浴的商家都沒有這樣的款示啊><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了,要買還是選大廠牌的比較安心

廳衛.jpg 

上面這款鐘兼具收納的功能,也列入考慮可以放在客廳中^^

 

老爺說~我想這兩天的行程你最高興的就是逛IKEA吧

哈~沒錯,不過逛街真的好累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