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時間過得好快

沛垣已經滿五歲了,摩羯座的他越來越有個性

跟小時候溫馴的樣子已經大不相同

被哥哥欺負時也會反擊,不過有時候也會主動攻擊哥哥

所以常看到兩兄弟在家裡互相打來打去的~暈

 

回外婆家跟一群小朋友切蛋糕過生日

P1020712.jpg

我要沛垣說說生日願望,他卻害羞的說明天真正生日時才要告訴我

不過,到了生日當天,我忘了,沛垣也忘了說^^|||

以往,過生日時,我們都只是吃吃蛋糕大家一起同樂而已,並沒有特別送什麼生日禮物

今年,我倒是送給沛垣一個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畫畫教室

沛垣吵著要上畫畫課約莫半年多了,卻因為我是個懶媽媽一直拖沿著

最近,因為沛宸的圍棋課調到星期一,跟畫畫課同一天

我就趕緊幫沛垣報名畫畫課囉

兩兄弟同一天上課,我比較輕鬆嘛^///^

 P1020716.jpg

蛋糕盒也能拿來搞笑^0^

 P1020722.jpg

六歲的生日禮物~畫畫課就在六歲當天開課

親愛的小兒子~希望你能好好享受畫畫帶給你的愉悅~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