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農特產品展售會

愛喝一杯的同事仍然每天茫茫茫

然後很愛對每件事情都發表高見

這些都不怎麼樣

最嚴重的是都喜歡跑到我的辦公室來

不然是怎樣啊



還喜歡以老大哥的姿態對我教訓教訓

唉唷~離我遠一點啦







前天同一辦公室另一個男同事喝醉了

整個辦公室裡就只有我跟他

說真的 我還真有點怕怕的

我盡量保持鎮靜

後來他開始打給女朋友情話綿綿

講到第二句後我就趕緊落跑囉





部落格搬家到新聞台時出了個小差錯

所以搬不完整

只好把之前的部落格加入我的好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