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要抓狂了喔

 

星期日為了老爺要坐下午四點多的火車上台北

所以就得挖正在午睡的兩少爺起床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睡飽

當天下午小朋友情緒超差的

晚上八點不到就吵著要睡覺!那時還想~哈,太好了,這樣我就有自己的時間囉

沒想到,隔天清晨四點,沛宸起床尿尿,然後就不睡了,想必是睡太飽了

他翻來翻去,我實在是沒辦法入睡,終於他翻了一個小時後,我忍不住就開罵了

還好有罵有聽,沛宸終於又睡著了

  

到了昨天下午,我載回兩少爺後,看他們精神還不錯的樣子也放心了一點,(本來也擔心會不會是感冒藥在作怪)

吃完晚餐,洗好澡,才看了十多分鐘的巧虎,沛宸就又開始跟我說要睡覺了

我沒多想,帶著兩傢伙上樓睡覺,我則是等他們睡著後又偷溜出去買鹽酥雞(嘴饞)

等到快十一點才睡覺,沒想到....我好像才剛睡著...

耳邊傳來沛宸的聲音~媽媽,天亮了嗎?

OMG!!!我拿起手機一看~~~清晨兩點!!!

天亮了嗎?當然還沒好不好!!!

於是,我先好好說的哄他睡覺,沒用,然後我用恐嚇的,沒用,然後用威脅的,還是沒用

看來還是得開罵一番,說真的,我也很討厭半夜起來罵小孩好嗎?

等到搞定沛宸的時候,看了一下手機,已經四點了啦

 

 

後來,六點左右,沛宸一聴到阿公的腳步聲,確定已經天亮了,馬上開心的關掉夜燈,開大燈玩起恐龍王卡

 

唉~哇那ㄟ架歹命

老爺常覺得我無聊,小孩不睡就算了,幹嘛搞到自己氣的半死,又得在半夜罵小孩

其實都是因為~沛宸會不斷的翻來覆去,有時候還會背部癢癢,要我幫忙抓,而且都要抓很久,我很睏捏

最嚴重的是,沛宸習慣拉著我的手才能入睡

因為他的翻來覆去,所以我的手也必須讓他又拉又甩又折又撞的

我真的會睡不著啦,所以就會很生氣的開罵了啦

我想了想,這是一個惡性循環

中午沒睡飽--->晚上早早就想睡--->睡飽了,早上早早起--->中午在學校沒睡覺--->晚上回來早早就又想睡--->睡飽了,早上早早起--->中午在學校沒睡覺......

所以,這次我嚴格規定沛宸在學校一定要午睡,不然回來要接受懲罰

之前,沛宸怕被我罵,總是告訴我他有午睡,

我告訴他如果因為怕被我罵而說自己在學校有睡覺,這樣是說謊的行為,比沒睡午覺更可惡!

早上快到學校門口時,我問沛宸還記得我剛剛跟他說什麼嗎?

沛宸說:不可以說謊,要睡午覺

看來,他也清楚知道我的要求,希望他能辦得到

PS.沛宸半夜不睡覺亂,那沛垣呢?

這傢伙更厲害,中午沒睡飽--->晚上早早睡--->睡飽了,早上正常時間起床--->中午照常午睡--->晚上哥哥亂睡覺,沛垣照樣跟著睡--->睡飽了,早上正常時間起床

連我半夜對哥哥開罵,沛垣還是照睡不誤,真是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越養越像一隻貪睡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