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度旅遊也是經過不少波折才完成

宜蘭已經計畫了三年卻都不能如期完成

聽說淹水淹的厲害呀~不過明年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拜訪的

 

今年的行程如下:

10/21新竹北埔老街--->板橋435藝文特區(台灣玩具博物館還有一大片的白色小石子可以玩)--->台北偶戲館(臨時決定的)--->基隆廟口小吃--->夜宿長榮桂冠飯店(臨時決定的)

10/22木柵動物園--->深坑老街吃麻辣臭豆腐--->夜宿丹迪旅店

10/23鶯歌陶瓷博物館--->白木屋觀光工廠--->回家

老爺對我今年的安排讚賞有加!他說行程很順也很有趣咧~唉~不過都是為了孩子呀

三天的旅程就安排了三場親子diy,我都覺得像是在戶外教學說^^|||

 

小插曲~

10/20星期二那天,老爺還跑到我們公司去,好多同事都問他怎麼沒一起休假咧

老爺就裝傻說:什麼??我老婆休假我怎麼不知道??她今天早上還穿制服出門啊!我還載她出門ㄟ......怎麼會這樣

嗯~裝得太像了,聽說還有不少同事受騙,當然了解老爺的人一看就知道他在"白賊"啦

 

10/21就在我們往新竹北埔的路上,我接到一通公司的電話

李小培打電話偷偷的問我:你休假嗎?

我:對啊,可是我沒跟我家老爺說喔

李小培:是喔,可是他昨天有來我說你休假ㄟ

我:糟糕~我是跟他說我要出差,其實是跟朋友出去玩,所以我也沒帶小孩ㄟ,小孩去讀書啊~你千萬別跟我老公說啊

李小培:那怎麼辦?

(我心裡想~這下子下星期一我去上班時大家一定都會傳"碧琴外遇了啦")

 

掛上電話後,我跟老爺笑的東倒西歪,因為李小培也認真的太誇張了吧

結果更扯的是~另外一個同事才不相信我們兩夫妻鬼扯的話咧

還打電話去老爺的公司問,得到的回答是~老爺也休假!!

 

一下子,李小培就打電話來開罵了

還說我們夫妻是"詐騙集團"!!

 

哈~為今年的旅程添上一樁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