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宸說

星期日老爺忙著玩pc game,打打殺殺的

沛宸走過去看了看,研究了一下

然後對老爺說:你要遵守交通規則,而且不可以隨便亂打人,這樣就不會被警察抓走了喔

 

有一天在車上,沛宸照舊喜歡看著路邊的廣告招牌或路牌

突然的,沛宸說:家住  送你火鍋

我心想:說什麼東西啊

抬頭一看,原來廣告招牌寫的是......

 

 

 

佳   你火鍋

 

一天,沛宸在寫珠算作業,鉛筆盒打開,上面貼著一張小熊維尼的貼紙

沛宸很得意的告訴我:這是我最愛的同學送我的!

我的媽呀!你也太陶醉了吧><|||

他最愛的同學就是Nicole啦

 

沛宸說,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紫色粉紅色!

對於粉紅色----Sarena的ㄤ~Jerome很不以為然~~~

 

沛宸說:我以後會很愛我的小baby,而且我都不會罵他喔!

(是在挑釁我嗎?最近還常罵小孩的)

我問他:媽媽常常罵你吼?

沛宸很用力的點頭

我又問:那媽媽有沒有很愛你跟弟弟?

竟然用力的搖頭說:沒有ㄟ

(真是不給面子ㄟ)

小花7.gif 

 

沛垣說

前,我問沛垣:班上有幾個女生幾個男生?沛垣告訴我:只有一個女生

我問他:那她叫什麼名字?

沛垣很認真的告訴我:陳老師

後來我跟老師求證,他們班上還真的沒有小朋友女生ㄟ

不過其他小朋友都嘛直接說沒有女生,沛垣卻告訴我:有女生,是陳老師~哈~

後來,沛垣班上來的一個女生Amy,陳老師說沛垣跟Amy感情超好的,都玩在一起

現在,又來了一個女生Dora,沛垣現在又變成喜歡Dora了

這樣算是見一個愛一個嗎??暈~~~ 

 

 

說到Dora,沛垣還真的會拼Dora的拼音ㄟ,讓我小小的嚇一跳^^|||

(這算是愛情的力量嗎??哈~~~~)

不過,沛垣更厲害的是也會拼自己的名字喔~Caspar!

 

 

沛垣的大拇哥總是被自己摳的坑坑疤疤的,

那天晚上被老爺罵的很慘,老爺還威脅他再摳的話就要拿Ok绷貼起來喔,

沛垣真是哭到不行啊!(沛垣很害怕OK蹦的!)

哭完之後,沛垣爬到我身邊,跟我說:媽媽,我今天過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