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是我讀二技時的一個同班同學

因為住在隔壁鄉鎮,所以常會相邀一起開車上學

自然也較容易培養感情



惠大我約莫三歲

在班上也算是大姐級的腳色

這種大姐跟黑社會的大姊是不同的

這種大姐平易好相處,雖然不是熱情好助人,但是對於別人的請求難拒絕



三年的學校生活我也經歷了惠的幾段感情

最後一段感情時,惠顯得開心而愉悅

終於也如願的步入紅毯的那一端



惠和老公是經由網路交友認識的

在那個網路剛發達的年代對於保守的我還是驚訝不已

沒見過面的兩個人就變成了男女朋友

見過幾次面就說要結婚了

ㄜ~怪 ><”

惠的老公是包工程的,說是賺了不少錢,日子過得挺不錯

但是,也聽惠說結婚前不久被倒了四百多萬

所以,本來要買房子的也作罷

那時我心裡還想,做生意的跟我們吃人頭路領死薪水的還真是差多多

人家被倒四百萬只是不能買房子

如果是我被倒四百萬,大概已經落跑了吧><|||



當然,婚後惠跟老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對於我這個豬頭同學,即使畢業後,惠跟他的老公對我還是很熱絡

然後經歷了惠的兒子出生,我的阿福出生,惠的女兒出生,我的沛垣出生

我們為對方慶賀著,感受孩子帶來的驚奇與喜悅



有一天,惠來了通電話,要跟我調二十萬

說是客戶的錢還沒匯進來,廠商在追帳了想拜託我調一下錢

我說,我沒那麼多,頂多就十萬吧

惠答應一個月後還我,我就幫他匯了過去

對於金錢,我的想法是,如果錢借出去了,就要有收不回來的打算



一個月後,我沒收到錢,幾天後,惠打電話給我,說是延個幾天吧

惠對我說了一句話~欠錢也不會欠同學啦



幾天後,我便收到惠的還款

但是也在一個月後,我收到銀行打來的電話

銀行說,惠當初辦信用卡留下的聯絡人是我

然後,現在惠和銀行有些債務未清,但是已經聯絡不到惠了

我說,我有的聯絡方式也只有這樣而已,我會試著聯絡看看的

試著試著,也已經過了快一年,我還是沒有惠的消息



今天跟同事閒聊,突然的想起惠,心裡甚是感慨



只希望~惠,現在能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