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晚上,閒來無事,沛宸又把樂高積木搬出來玩

之前看過其他部落格媽媽紀錄過比沛宸小一個月的妹妹會看著樂高使用手冊自己蓋房子

那時跟老爺說,老爺回答沛宸應該也沒問題,只是大半他都是用樂高積木做成"紅綠燈"搭配小車車來玩

(怎麼會這麼愛紅綠燈啊??不解~~)

後來,我鼓勵沛宸可以試著看手冊蓋房子看看喔

沛宸沒搭理我

 

 

結果,清明節這一天沛宸自己搬出積木及使用手冊動手做了起來

果然跟小BABY一樣,他想什麼時候放手走路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時間到了,就對了

我還沒看清楚他在做什麼,他的第一個作品就完成了

(他不喜歡依照手冊裡的顏色依樣畫葫蘆,隨性的拿到什麼顏色就用了)

背景那團亂的可以的棉被也是他的傑作

  DSC03014_調整大小.JPG

第二個作品,這天晚上他一連蓋了兩間房子,搞到十點半,我都呵欠連連了

(配色規矩一點了)

DSC03017_調整大小.JPG

沛垣是來插花滴~~~

DSC03020_調整大小.JPG

第二天一早,我還賴在棉被裡,沛宸又完成了他的第三間房子及一台車車

DSC03022_調整大小.JPG

這小子覺得好玩的玩具就會不停的玩

DSC03024_調整大小.JPG

還幫第二間房子種了一顆樹

DSC03025_調整大小.JPG

底迪也來湊熱鬧

沛宸常常都這樣直接跨過底迪的身體,然後就會挨罵

DSC03027_調整大小.JPG

完成了這些作品,沛宸把這些房子擺在積木板的周邊,然後還是玩著紅綠燈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