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來,都是很懶的提筆寫近況,已經被老爺碎碎唸了好久

可是老爺你自己不也說"No news is good news."

~哈~替自己找理由~牽拖......

 

新老闆上任已經將滿四個月了,新人新氣象,把大家搞的烏煙瘴氣的

不曉得是把我們當小學生對待還是當軍人對待

總之就是渾身不酥胡啦

 

昨天,風聲很久的調動名單終於出爐了,動了20多位同事,卻沒有我

我不就是新老闆口中"有人很久都沒調動"的第一位嗎?

怎麼又把我遺漏了?

唉~這13年來,每次又調動機會,我就會有一絲期待,卻沒有一次成真的

說起來,我也對目前的職務相當的熟悉,不調動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但是,13年的工作都日復一日,一成不變

最讓我鬱足的是~好朋友全都調到不同的單位,一個月見不到兩次面,真是有夠悶

看來,我只好再把期待放在下一回調動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