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進同事問我:為什麼你每天上班好像都很快樂啊?
沛宸同學的媽媽對我說:我每次看到你就想笑,我真的覺得你很爆笑ㄟ,而且好像都沒煩惱的樣子
呵呵~自從臭老闆離開之後,我的心境好像比較開闊些,不過,也是自我調適的好啦,有好多同事還是因為主管同事間的爭執而每天抱怨東抱怨西的,搞的每天都不快樂,唉~快樂一天,憂愁一天,我選擇快樂過一天囉
 
 
但是......
當我每天下班載回孩子後,卻發現自己不耐的情緒一點一點的高漲起來,有時候在車上就已經開罵了起來,然後回家吃飯超不認真,吃慢就算了喔,還一邊吃ㄧ邊玩,連我生氣的罵也不在意,非得等拿棍子出來才有一點小害怕,然後兄弟倆動不動就吵,為座位吵,為誰先洗澡吵,為鉛筆吵,為紙吵......直到老爺回來,這一小段的時間折騰就足以讓我臭臉給老爺看了,老爺,拍謝捏
常常,自己生氣了老半天,當孩子都睡著後,看著他們單純沉靜的臉龐,又會覺得其實我的孩子又沒那麼壞,我別那麼凶啦,明天開始要對他們好一點,讓孩子看見良善的一面
 
那天晚上,沛宸刷完牙後,在馬桶尿尿,我過去抱著他親他的額頭,
突然,沛宸問我"你愛我嗎?"
剛聽到我真的驚訝的一下下,想著最近的我真的是太晚娘面孔了,連孩子都懷疑媽媽的愛,我真的是很糟糕ㄟ
 
身為母親,要學習的功課有一輩子那麼長,那麼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