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三日是沛垣滿四歲的日子

這一天我們沒特別到哪慶祝

因為前兩天在高雄玩已經累翻了

買了個蛋糕回娘家跟一群小朋友共同慶生

說真的我還真是搞不懂到底是要算幾歲生日?

明明是滿四歲,卻要做五歲的生日,蠟燭到底是要幾隻才對啊??

所以店員說是五歲,那就五歲吧(一點都不負責任的媽媽^^|||)

還特別跟店員A了一個糖霜做的雪人(之前沛垣聖誕節表演就是演雪人^^)

沛垣說他有三個生日願望

第一個是希望媽媽平安無事

(這是大大有緣由的啊~

以前我問他有什麼願望時,沛垣總是回答說~希望媽媽不會死掉^^|||,

所以後來我就教他要用正面的文字來說~希望媽媽健康平安快樂....

結果他的願望就變成希望媽媽平安無事囉^^)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不會有夢(昨天晚上做惡夢嗎^^??不過人生還是要懷抱有夢想的啊~~)

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快快長大^^

哈~可愛的沛垣可愛的願望~

DSC05618_調整大小.JPG

阿嬤,沛垣,ㄚ公

DSC05620_調整大小.JPG

沛垣,二阿姨,沛宸

DSC05622_調整大小.JPG

舅媽,蓉萱,沛宸,三阿姨,沛垣,阿寶

DSC05623_調整大小.JPG

阿寶,沛宸,把拔,馬麻,沛垣

DSC05626_調整大小.JPG

阿寶,羽屏,沛宸,沛垣,蓉萱,維聖

DSC05627_調整大小.JPG

沛垣跟他的五歲生日蛋糕

DSC05632_調整大小.JPG

吹蠟燭囉~Happy birthday my dear casp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