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樓灌漿到今天第十五天,因為之前跟營造大哥說好要三個星期才拆模板

所以這幾天工程都沒進度,是這樣嗎?哇嘛不知...

只是每天經過小窩都沒工程進度會有點沮喪說

是因為我最近腦子裡想的都是小窩,重心都放在小窩的關係嗎?哈~~

還是因為這幾天氣候都不太穩定的關係~~~???

 

好吧~那我就來記錄一下沛宸哥哥對同班同學的形容好了^^

那天去接小朋友,車才剛停好,就聽到一個小女生大聲的喊著"ㄉㄟ蜜,ㄉㄟ蜜(茶葉的台語)"

我知道他在喊我家沛宸,因為沛宸的美語名字就是"David"^^|||

我問他說你們同學都叫你"ㄉㄟ蜜"喔

沛宸說對啊,他們都一直這樣叫我ㄟ

我說那剛剛叫你"ㄉㄟ蜜"那一個女生是誰?

沛宸說是Betty

我說那Apple是誰?(常聽到沛宸說班上同學的名字,卻總是跟人聯結不起來)

沛宸說"愛她"(哇咧,這是甚麼形容啊?)

我說你愛的不是Emily嗎?

沛宸說對啊,也愛她(哈,她還有愛另外一個女生Nicole喔,太多情了吧^0^)

我說你這樣愛那麼多個我分不清楚誰是誰捏,那我們來形容一下你的同學們好了

1,Alan:沛宸說我們都叫他臭Alan,因為他都吐在書包裡(小孩子的記憶真可怕,那都是小班左右的事情了,到現在還在講><)

2.Andy:沛宸說愛他(Andy是男生ㄟ,不過兩個人是超級好的好朋友,還會一起搗亂然後被老師扣獎卡)

3.Nicole:沛宸說她破皮了(這甚麼形容啊??哇咧,原來Nicole之前去馬來西亞因為很熱都曬傷脫皮了,所以同學都說Nicole破皮了^0^)

4.Emily:沛宸說愛她,而且她心算很厲害已經到五級了(是全班第一個近接到五級的同學,我想沛宸喜歡聰明的女生吧)

5.Harry:沛宸說他ㄅㄆㄇ考0分,我問那現在呢?他說大概七八十分吧,我說那他進步很多喔,很棒呢(不希望沛宸會用成績分數來區分朋友)

6.Betty:沛宸說她太扯了,因為她心算錯32題ㄟ,40題錯32題ㄟ,太扯了吧(小朋友,我覺得你自己也很扯好不好,心算考40分扯不扯啊你><|||)

後來我說那你想其他小朋友會怎麼跟他媽媽形容你呢?

沛宸....(想了一下)

我說他們會不會說~喔,David就是那個心算考40分的那個啊^+++^

沛宸有點小生氣,他形容自己是~數學很厲害的那一個啦^^

沛宸班上大約只有10位小朋友,不過比較常提起的就這幾位,而且他們幾乎都是從幼幼班開始就在一起長大的,算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喔!

昨天沛宸跟我說他們最近在練習唱歌,有甚麼再見之類的,應該是畢業典禮上要表演的,要我印歌詞給他練習(不過他搞不清楚是哪首歌,再問老師囉)

沛宸告訴我,在學校練習唱這首歌都讓他好難過喔,沛宸重感情,我想他大概是開始想念同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