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今年也恰巧是母親節出生的沛宸生日

(照這樣看來,如果沒有2月29日的話,是不是每七年就會剛好是在母親節當天過生日啊^^)

沛宸期待自己的生日很久了,逢人就說我五月九日生日喔

今年我準備了一些戚風蛋糕跟牛奶讓沛宸帶去請學校小朋友吃

不過除此之外,我好像甚麼都沒安排,很混的過了一天

對不起捏~

不過,雖說今天沛宸是壽星,可是也不能這樣為所欲為吧

中午時,沛宸搶走沛垣手中的玩具然後丟掉

沛垣很生氣的追著哥哥,然後抓住他打了一下

沛宸馬上反過頭狠狠的咬了沛垣左手臂

然後,弟弟大哭,老爺罵我,因為他覺得我明明看到了卻不過去阻止

其實我是想讓兄弟倆打一次架看看,讓他們知道打架有多不好

只是沒想到哥哥咬弟弟咬得這麼嚴重~整塊瘀青了~有夠殘忍捏

對沛宸好說歹說後還是罰站作為處罰,希望他都滿六歲了能懂事點!!

 

下午,老爺生氣的跑去睡大頭覺,留我們母子三人

不然就把上回世界恐龍大展買的恐龍彩繪組拿出來玩吧

整隻白色的恐龍用壓克力顏料塗上喜歡的顏色就可以了

這款好像是日本進口的,感覺品質很實在,不會摸起來不舒服,當然也有點小貴

(有些廉價的玩具一看一摸就真的是不舒服咩)

沛宸選的是暴龍~變成了斑點暴龍,而且他堅持嘴巴要塗上藍色,好怪異喔^^|||

1.jpg 

沛垣選的是劍龍,好像可以再加點甚麼的感覺,等他以後想塗再塗吧

2.jpg 

畫好之後,竟然也花掉一整個下午ㄟ

晚上回阿嬤家跟阿嬤說母親節快樂就結束了很混的一天^^|||

 

沛宸說他的願望是"希望每天長一歲"

可能是因為他覺得長大後可以做很多現在不能做的事情

另外,他說他長大後要當"老闆"賺大錢~哈

寶貝,不要太快長大,讓我們呵護你久一點啦

 

六歲的生日快樂~我的寶貝葛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