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宸的小名是阿福

現在三歲二個月大

唸幼幼班恰好一年

或許是長大了吧

阿福現在都不喜歡別人叫他阿福



你如果叫他阿福

阿福就會說~~吼...我又不是阿僕!!



(os.阿福發音不是很標準,說阿福就像說阿僕^^")



不然就會說~~幹嘛叫我阿僕啊~~~噗~~~~



(後面的這個"噗"是對著叫他阿福的人"噗"啦~~~~)





可是習慣叫他阿福的人就會問我...

不叫他阿福不然要叫他什麼??



是的~大家都忘了他的正名是~~沛宸~~啦@_@











同事的女兒nicole跟阿福是幼幼班同學

昨天nicole媽媽跟我說他快被nicole氣死了

因為那天nicole用彩色筆把雙腳塗的亂七八糟

不管怎麼洗都洗不掉

同事罵了nicole一番

但是nicole就只是跟他說"阿福也是這樣畫的啊"



噗~~~我還真是作了不好的示範啊





事情是這樣的啦....



那天晚上,阿福拿了枝橘色的彩色筆從腳指頭開始一直往上畫到大腿

畫完之後,阿福還很高興的對我說~~媽媽,我是斑馬ㄋㄟ^_^



哈哈~~~我對他說"明天我要讓你穿超短褲去學校讓大家都看到你亂畫喔"

阿福馬上就說"不要啦~~媽媽,我不敢亂畫了啦"

隔天,學校老師就發現了,哈哈笑個不停^^"

老師說,阿福脫褲子尿尿的時候還看得到彩色筆畫畫的痕跡捏^^"





後來,阿福又在牆上亂貼貼紙,大嫂告訴他"不可以貼在牆壁上喔,你也不喜歡人家在你臉上貼貼紙吧對不對?"

阿福點頭如搗蒜...



晚上,阿福又在牆上亂畫

我趕緊制止他,也學大嫂告訴他"不可以在牆上亂畫喔,你也不喜歡別人在你臉上亂畫吧!!"

我以為我會成功說服他...但是...



阿福想了一下....然後說"喜歡啊"

就拿原子筆往自己臉上畫



媽咪我...還真是無語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