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嫂突然告訴我他要去看婦產科

我說~不會吧,我又要當姑姑了嗎???不要吧



事實上,大嫂已經三個孩子了

大的小五,老二男生小三,小的小一

大哥一直不願意自己避孕,帶套.結紮...都不願意

所以害怕再懷一胎的大嫂只好吞避孕藥來避免

大嫂曾經說過吃避孕藥會讓自己的情緒變得很暴躁生理機能也都變調了

所以他要看婦產科的原因並不是懷了第四胎(還好還好==!!)

而是因為小紅不斷不斷的每天都來報到

滴滴答答的讓她感受到非常不舒服...
身為一個女姓又是三個孩子的媽媽

大嫂的煩惱也比我來的多



大女兒joan很小就發現是弱視了

這幾年來大大小小的診所醫院跑遍了但是也都不見效果

榮總醫師也告訴大嫂像joan這樣嚴重的算少數

害的大嫂傷心又難過

竟然告訴我~~~他想讓joan國中唸夜校!!!!!

這樣joan的眼睛比較可以得到休息不至於繼續惡化下去

我說我不同意,如果讓她唸夜校的話會讓我覺得是父母放棄了她的感覺

孩子唸書唸的好好的幹麻讓他唸夜校啊???如果要唸夜校也得等國中畢業後依孩子的意願讓她自行決定

(不好意思~~我只是依joan的情形來說,對唸夜校的國中孩子並無惡意....)

至於joan的眼睛應該另想辦法醫治或避免再惡化才對

唸夜校~~我想並無幫助吧....
至於老二,這個小三的男生(kim)最近也是讓大家頭痛極了

前天,突然有一個家長趁著早自習老師還未到學校的時間

跑到教室裡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對kim在內的五個男生動粗

原因在於他的孩子回去告訴爸爸他在學校被欺負了



後來了解了一下情形,應該是...

kim跟另外四名男生感情很好,但是調皮好玩,將那個男生排除在外

後來,雙方言詞挑釁,一言不合就動了手

我不知道誰先動了手,但是打架就是不對,我也不會特別說都是對方的錯,不關kim的事這種話

甚至我也認為讓kim能經由這次的教訓能夠自我反省

想清楚要怎麼作才對,以後才不會有類似的情形再次發生

對父母也對自己承諾...





只是整件事情讓我覺得誇張到不行的是家長竟然會趁老師不在的時間對孩子動手

聽其他孩子的家長說有的被打巴掌,有的被掐脖子,有的被毆打

而kim算是傷勢較重的,因為那位家長用腳踹他的肚子!!!!

kim算是軟弱又表達能力比較差的小孩,

所以當其他小朋友被打的時候,他們懂得趕快說對不起就不會再被打了

而kim傻傻的不會說,因為他又沒有動手打人爲什麼要道歉~~

所以那位家長就很生氣就踹他的肚子!!!!



隔天,被打的及打人的家長和校長主任及老師召開會議

打人的家長堅決否認自己有打人

被打孩子的家長氣炸了,他們只希望打人的家長能到班上向孩子們道歉說明自己的行為是不對的,以免誤導了孩子們的價值觀

但是校方當然是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處理方式

所以當天的會議就這樣不了了之

就算沒有媒體報導,沒有訴諸法律,沒有道歉

我想打人家長所教出來的孩子,只會讓家庭讓學校讓社會頭痛而已





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